我們的團隊

「惠富信託」擁有經驗豐富的專家團隊,所涉及的業務領域包括:國際資產配置、稅務策劃、退休策劃、理財規劃、家族財產傳承規劃等;並在各個司法管轄區內都擁有可靠和專業的合作夥伴,共同提供服務。我們所有的服務都是基於團隊合作的方式創建與管理,這有助于專業人士間的相互溝通與協作,從而為您量身定制全面的財富管理計劃,實現財務願景。

我們的特色

  • 我們堅守高水準的專業原則與職業操守,誠信謹慎是維護客戶關係的基石。
  • 我們聆聽每位客戶的自身需求與願景。
  • 我們力求超越客戶的預期,努力為客戶定制獨家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致力於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完善迅速的服务和支持。

作為一家獨立的信託公司,我們為客戶提供穩定、可持續的第三方合作關係,力求客戶資產不因利益沖突或公司權力變更而受損。我們的目標是建立並保持與客戶長期友好的關係,以客戶利益為核心,提供滿足您需求的個性化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