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Slider

网页版权及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载的所有资料丶商标丶标志丶图像丶短片丶声音档案丶连结及其他资料等(以下简称「资料」),只供参考之用,惠富资产信托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富」)将会随时更改资料而不作另行通知。

惠富不会对使用或任何人士使用本网页而引致任何损害(包括但不限於电脑病毒丶系统固障丶资料损失)承担任何赔偿。本网页可能会连结至其他机构所提供的网页,但这些网页并不是由本公司所控制。本公司不会对这些网页所显示的内容作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本网站的所有资料惠富资产信托人有限公司专属财产,均受知识产权法例及权利(包括但不限於保护版权的法例)所保障。根据此法例及权利,任何未经授权使用的资料均属侵权行为。在未经本公司明确同意下,本网站资料之全部或部份均不可被使用丶复印丶销售丶传送丶修改丶发表丶储存或以其他方式利用作任何用途。